close

P1090895

:「撒哇滴咖b」

 

 

早上整理好行李出來

就聽到左邊的可愛男生說了聲:「撒哇滴咖b」

所以  上遊覽車前

趕緊鼓起勇氣 拉他來和我拍一張照

他超害羞的 抓了右邊的拖鞋男來 呵太可愛了

 

 

要離開VILLA準備回曼谷了

回Bangkok途中

經過一間土產購物中心

應大舅要求 我們扛了一箱大哥豆

好多種口味害我不知道要挑那一款的

所幸就選了排最滿的雞汁口味

(回國後 被大舅念到臭頭:「怎麼沒買原味的」

阿人家就不知道咩  原味= 椰子味= 黃色的那款)

聽說最好吃喲  不過我卻一罐都沒買

殘念 ><

LOOK ! 黃色的被搬光光

P1090902_副本  

 

 

第二站:珠寶+皮革展示中心 (跟團難免會有的購物行程)

一大片鱷魚皮

一進去就會有專員講解如何挑選珠寶和皮革

還會為您介紹 brabrabra...認證的東西

導遊安安早在遊覽車上就開始說了一大堆黃寶石可以招財的東西

我聽了超心動

不過安安說我不適合黃寶  反而是紅寶石會給我帶來好運

害我差點敗了一顆75分 價值25000泰銖的紅寶石項鍊

雖然我也猶豫老半天超想買

最後卻是以失敗收場

(B先生強力阻止我阿!!!!)

 

反而是一個爸爸 進去不到5分鐘

刷了24萬多買了一顆黃寶戒指 據說要送給老婆

幸福指數爆表 ♥-♥

我們B先生的老闆娘當然也是不落人後摟

馬上提了2袋 呵呵

老闆對老婆可是超級大方

P1090923

 

逛到皮革區

我心中的小惡魔又出來了

好想買「野生鱷魚皮包」

這次反倒是B先生很想下手

看中1只7.8000的極簡鱷魚度皮皮夾

不過 我們都窮慘了 還是用幾百塊的那種小錢包就好拉!

 

 

 

第二站:愛樂灣四面佛&世貿中央購物百貨廣場

遊覽車停在路邊放我們下來

地陪小蔡帶著我們 先去買NaRaYa曼谷包

上天橋

從天橋上看下去 曼谷的交通 顏色讓我眼花撩亂

wow

P1090928

 

我麼這團的簡直是殺紅了眼狂掃貨

連那些男子漢也淪陷了

提著小籃子越疊越高

我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我覺得 好醜歐@@

sorry有得罪就請見諒

或許是我品味特殊 哈

但就朝聖一下 到此一遊摟

P1090930

 

反而是在百貨亂逛

尋找這次來泰國希望可以買到一頂中意的帽子

登登

這頂超美的呀

是毛呢材質 混色的紳士帽 

可是打折後27xx

我買不下手拉 嗚~~~嗚~~~

只能在鏡子前偷拍幾張過過乾癮

(B先生是累了嗎 怎麼打哈欠了)

P1090937

 

 

後來B先生買了一個NaRaYa名片夾

集合後

就要去拜四面佛了 好緊張喔

B先生不敢亂拜 他說怕到時沒還願會有什麼不好的==

那我是好奇寶寶一定要體驗一下

所以花20泰銖買了一套配備:

「花圈」「12支香」「一支蠟燭」

膜拜方向: 順時針

 

正面祈求   (功名:官位、學業、事業等)

第二面祈求(姻緣:婚姻、感情、人緣)

第三面祈求(財富:正財、橫財、財祿)

第四面祈求(健康:治病、平安、親人健康、家庭和諧)

 

香   :每面各3炷香

蠟燭:代表照亮前程光明,於四面佛坐鎮之佛場膜拜時一定必備。

鮮花:代表最虔誠心意,祈願最能成功。由於四面佛最喜歡鮮花,供奉花最能討取佛祖歡心,祈求願望也最可能靈驗。

 

所以

如果最希望愛情得以靈驗, 請把花圈放在第4面巴!

P1090962  

 

心誠則靈最重要

導遊安安告訴我們

許願/ 祈願 不同之處在於

「許願」:狹義, ex. 我希望中樂透1億  --- 要回來還願呀!

「祈願」:廣義, ex. 我希望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假使 願望達成了一定要回來還願喲

(安安說 有人沒還願結果後來諸事不順

不是在嚇大家餒 所以如果不想再回來這裡還願 就不要許願會比較好一點)

P1090976

 

晚上肚子餓了

要去曼谷最大最新的不夜城 Asiatique 夜市

(可以欣賞湄南河夜景)   

P1100032_副本

 

到了夜市整個快餓扁

那兒有好多餐廳 還有一區是小吃攤(平價小吃區)

我們找到一家擠滿了人的 賣泰式料理的攤位

薑薑

點了麵 飯 炒空心菜 還有酸辣蝦湯

主餐和菜都蠻鹹的

因此快快喝蝦湯中和一下

瞧!B先生吃相好逗趣

P1100005

 

so yummy東癢共

這碗無敵「酸辣蝦湯」只要70泰銖

卻是我此行最愛的一道料理

現在回台灣了還是會想它

太好喝了

香茅 ...等香料 還有大尾蝦 菇類

我只能說 不吃沒來過泰國呀

P1100002

 

如果土產買不夠的

夜市裡頭也有賣很多東西可以去選購

像大哥豆 超味魷魚 香蕉POCKY這裡通

飯飽後

大家就扛著自己的戰利品準備回飯店休息

我們也扛了一箱 ㄎㄎ

 

偷偷告訴大家

我在Asiatique買了唯二的戰利品

(一件我好愛的手工t-shirt &草帽)

day6就會看到摟 哈哈

P1100051

 

今晚入住Chatrium Sathon

聽導遊安安說 這間屬於公寓式飯店

每間房間有客廳 廚房 臥室 (ㄎㄎ感覺很寬敞)

不過電梯不是直達唷

要轉電梯

會先到4F在轉

(4F是吃早餐的地方 夜景很美--- 有蜿蜒的泳池 樹木造景  晚上情侶睡不著來4F牽手散步說悄悄話很OK喲) 

 

男子漢們擠電梯

戰利品太多拉!大家都往天花板塞 好好笑

P1100057

 

進房間

正如安安所說 OMG超舒適

是我很喜愛的房間

是英式法式小公寓的fu

 太雀躍 我又開始自拍 亂擺pose拉>\\\<

P1100097

 

這是美麗的臥室

床前還有超大螢幕電視呢

P1100099 

 

一進房間B先生就大放鬆看電視(客廳也有一台)

很棒巴這個客廳

P1100100  

 

後來我們發現 前幾天的山竹都還沒有機會吃

把它通通剝開來吃光光

好難過台灣買不到了 嗚嗚:'((

P1100103_副本    

 

期待明天穿新衣 :--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